XY

努力學習寫文中

只想待在你身邊4


來到選學生會長那天


果然就如預期一樣

一大排全要發表各自的政見

金容仙因為是壓軸所以也聽遍所有人的政見

果不期然真的是太緊張太累了

昨晚根本沒睡覺

黑眼圈都浮出來了


一個一個盯著聽的自己也是受不了的累

誰是完美的就算自己是全校學生的榜樣

在累的狀態也無法保持的好

還不是因為每個人都要學習紀錄所有人說話所說的重點最後記在桌上的冊子上


也算是選拔會長的標準之一但篩選值不到4%也就讓大家都沒有太過認真紀錄所有人的政見


唉...大概也快到我了


金容仙經常掛在嘴邊說的人都還沒出場

奇怪

台上的是室內空間設計系的學妹

不是文星伊


金容仙失落的敲著握著的原子筆


轉筆等待


突然


“咻”的一聲

臉上突然被丟了紙團


下意識說了是誰敢丟學生會長我


一瞬間空氣寂靜

因為她明白現在的狀況十分尷尬

眼前畫面已經不是選拔學生會長的狀態了而是眼前的文總裁在選擇助理的部分


尷尬到自己就連詳細的對話一句都沒來的急說到就害羞的轉身就逃出選助理的辦公室


辦公室只留下了坐在位子上一臉不解的“文星伊”


昂!!輝人救命


怎麼了怎麼了容仙歐逆你怎麼看起來這麼累還流汗

是被趕出來嗎?還是怎麼了


輝人嗚嗚嗚嗚我剛剛

自己跑出來了


啊?你跑出來

為什麼?

你這樣等等被扣薪資


老天哦,歐逆你為什麼那麼衝動你都去幹什麼去了唉


晚上9:00

辦公室、、、


報告(叩叩)

打擾了輝人這邊有總裁給的文件

噢啊!黑金謝謝了耶

不會我就是順到被命令送文件過來


黑金啊今晚要喝一杯嗎?

好呀

等等我我先看看這個文件

你先去竹馬居久屋等我嘿

嗯我先打卡下班過去佔位子





奇怪?

不是給我的嗎?

文件夾上面寫的是我啊

可是內容怎麼是找容仙歐逆的?


啊~我老天我是歐逆的上司


容仙歐逆!!

你的文件

好像是總裁要找你


也許你合格也說不定



金容仙拿著文件一臉驚恐讀了紙上內容


“給金容仙小姐

我是文星伊 總裁

當您看到這封文件時代表您

已經成功錄取總裁助理一位

請您在收到文件當下

立刻來總裁辦公室

有重要工作內容幫忙”


輝...輝人

我可能真的錄取了......


真假哇靠!!!!

(辦公室大晚上傳來了一聲響亮的助詞)




下一篇內容是辦公室的寵兒


大家都來跟我投投問題箱啊

我都會回應的

提供靈感或是改進什麼的部分都麻煩投擲了


這裡👉Q/A 👈這裡


留言都會回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