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

努力學習寫文中

只想待在你身邊3

日月注意

些微竹馬雖然還沒正式寫多點

_



呀!為什麼選我代表參加學生會選拔

你們不知道我品性啥的最差嗎?

我上課都在睡覺耶


在一旁的丁輝人忍不住笑容結果

“噗哧”

這一聲引起了全班的注目當然少不了

講台上的主角“文星伊”


文星伊因為總總原因被多留一年

今年才升上大二

但她不知道丁輝人跟安惠真其實跳了4級

強大的腦袋隱藏在身體裡

其實金容仙因為是學生會會長所以理所當然知道那兩人天才中的天才

但她卻沒想到今年要相爭的會長寶座不是那兩個金頭腦,居然是多讀了一年的文星伊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但是就是金容仙喜歡的型

唔…就是說不上怎麼喜歡上文星伊的

苦惱......

為什麼今年要跟這個人對決


“唉”


初瓏一聽到金容仙嘆了一口氣不禁好奇的問


容仙啊你怎麼了,嘆息如此強烈,平時見不著你這個模樣。

該不會在緊張這次的選拔吧?


是呀!“你怎麼知道”金容仙小聲回道

可是你不是準備差不多只差實戰嗎?

就是差這個因為今年競爭對象是比自己小一歲可是在大二的文少

文少? “初瓏滿臉疑惑”


就是那個文氏股份有限公司裡的富二代


而且我以後志願就在那研讀跟當上頂尖的管理主管啊......

可是初瓏

我做不到贏文星伊的信心


選拔佔最多的審核可是在校學生的投票率


你也知道文星伊她既能帥也能美還能可愛!!!


看了根本沒有什麼不行的

就是懶了些


我就是沒辦法正面對戰就算我的政見多麼重聽

硬要說上來我們學校的學生還是正常人也是有一堆顏值控自己完全比不上哇......



下集繼續




因為剛開學更的不會那麼勤

今天拿到문별 solo  DarkSideOfTheMoon 看了一眼賊興奮

回家來認真欣賞






评论(3)

热度(20)